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

2019年4月总结

    4月初,结束了与新人的接触。

    想来,自己还是处于能量很低的时候,完全是靠新人,算是恢复到了80%的状态,而两个人真正在一起,可能自己并没有完全准备好。其实也不是没有动心的时候,只是忍不住会和ex进行比较,哪里有做得好的,哪里是做得不好的。这对于新人来说,也是不公平的吧。

   另外,自己现在也还是会出现反复的状况,有迫切想要联系的时候。可是一想到联系的后果,我到底是想要复合吗?亦或是做朋友?答案其实都是否定的。单纯的聊一聊,其实是没有意义的,深层次的也许还是不甘心。对他当时不愿意和我继续尝试新事物的不甘心。是的,现在离分手也快四个月了,想到这一点我还是觉得很生气,很不甘。或许时间才是最好的良药?又或许应该找他说清楚,问他为什么不愿意继续尝试下去?让他给我一个我想要的答案?我不知道。朋友们在我每次反复想要联系的时候,都拉住了我。就算内心有再多不甘,一次也没有让他知道。可这样在我心里面,存在着这样一个结。我是就让它在我心里呆着不去管,还是冲上去问清楚呢?可能这还是我继续要思考的问题。

    希望5月能够了结吧。

评论

© Ms.Ach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