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

2019年3月总结

3月份有看4本书,4部电影电视剧,书的话圆满完成上个月规划,电影倒是没看,蜘蛛侠和红磨坊这两部我还是蛮想看的,4月有机会看了。

工作方面,最重要的还是保证自己交出的东西都是有质量保证的,希望最后打造成类似于ISO9000那样,写了我的名字,那就是好东西。

学习方面,已经意识到同学们的level也不过如此,有问题就解决,直接明了。

生活方面,通过进一步的自我调整和与新人的接触,现在我意识到自己存在的两个不足:一个是不够爱自己,一个是不够自信。不够爱自己,所以才允许前男友对自己那么差,还狠不下心说分手。不够自信,是总觉得自己不够好,总想着是自己的问题,不是别人的问题,不断迁就他人,迎合他人的需求。总觉得自己不够优秀,实际上自己真的已经很棒了。可能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了,总希望自己达到9,但只能达到6或者7,而实际上自己已经达到了8,而别人都只是5。所以自信这一点真的是需要大力加强的地方。

其实,良好的亲密关系应该是,我过得很好,我很爱我自己,你被这样的我吸引,和我一起爱自己。然后再看谁吸引谁更多。发现问题后,客观看待问题,能解决就解决,不行就洒脱的往前走,前面永远都有更好的等着自己。另外我也发现,一段感情里面,确实爱得相对较少,且这个人是女生,这段关系才会比较幸福。但也不能相差太多,否则也不会开心。

人生真的就是一场修行呐,遇到了感兴趣的对象也不要畏畏缩缩不敢上前,受了伤就洒脱往前走,下一个一样勇往直前,不断完善自己,对不重要的人和事抱有LIKE I CARE和FUCK THEM ALL的态度,也不枉这一生。

评论

© Ms.Ach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