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

2019年5月总结

    首先还是说一下感情上面吧。诚然,我现在还是做不到对他完全不关注,特别是大姨妈期间,情绪完全反复,又开始视奸,自己又反被吸走很多能量。平时的话是挺好的,因为日子也越来越开心起来了,偶尔想起来,过了两三分钟就会自己过去。希望下个月的时候能在大姨妈体内激素混乱的时候也要保持住。这段时间,同学们都说我一个礼拜比一个礼拜漂亮,以前总有些没放开、不自信的感觉,现在越来越自信。我觉得有一个原因是我和他的观念很多都不一样,但他比我自信,让我怀疑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。另一个原因是这段期间真的思考了很多,各个方面都有,真的就是长大了,内心和以前不一样了吧。希望提升后的我能早日遇上真正的缘分吧。大家都说好的缘分是要等,但请不要让我等太久。

   另外本月有加入班上的减脂群,每天运动,分泌足够的多巴胺后每天心情都超好,身材也好,6月也要坚持住。

  本月,看了2本书,3部电影。

  下月要开始着重于复习了,没有小学期的感觉不要太好,考完就是暑假啦。

评论

© Ms.Ach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