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

2018年总结与2019年规划

  12月,工作上非常忙碌,很多事情都要收尾,加班比较多,数据方面还是宁愿慢一点,也不要盲目图快。

  生活上,看了1本很烂的书,看了5部电影,都还蛮不错的。因为好朋友+介绍人的婚礼送情问题,算是有了一次真正意义的争吵,但所幸最后有得到很好的解决。感觉还是要每天进行反思和记录,想一想今天应该都干些啥,才会make everyday counts.

  计划采取新的时间管理办法,且主要针对下班后和上班前的时间规划。并且,一切好的朋友真的会促进人向上。这样的想法来源于我在豆瓣上关注了一个乐于分享的学霸,获取了很多时间管理的方法,感觉之前还是没有充分利用豆瓣的功能,以后要好好利用起来。


希望2019年年末做总结时,可以没有未完成。一定记得每月都要进行类似的复盘。


评论

© Ms.Achoo | Powered by LOFTER